SherryMeist

摄影/模特/老年音游人
前游戏产业研究人
南京/香港
此号摄影号

我蚌埠住了

盘完今天乐姐视角的录屏

我觉得我就是个小丑 !我蚌埠住了😭我太惨了😭

乐姐复活的那把我什么也不知道!本来很愧疚,乐姐被砍的时候我没能救他,一直以为自己坑了乐姐,结果……

我的队友被复活成了好人!我还啥都不知道在疯狂打野,还在想我要带着乐姐的意志活下去😭

瓜老师你这样真的好吗?你们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我今天是被踹的最狠的那个好吗?😭😭😭😭😭

最后一把乐姐视角可能不知道,我还是狼,我的队友是宸总和荻野老师,但是两位队友很快寄了,我又开始疯狂打野……

但是重点来了!这把没有狼麦!瓜老师捡了个对讲机,能听到狼对话!

就 我和队友聊着聊着,突然瓜老师的声音从对讲机传出来,我吓吐了呀😭

后来就剩我一个狼了,好人人手一个对讲机在演我😭😭😭

我的视角已经录屏了,字母站SherryMeist,建议和乐姐视角对照看看

我就是个小丑呜呜呜呜呜😭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35)
热度(30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erryMeist | Powered by LOFTER